央广网

“永远跟党走 献礼十九大”

2017-06-30 10:32:00来源:央广网

  6月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献礼十九大”方兴社区老年学校首届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康园北区群众大舞台开展。热闹非凡的演出为老年同志们提供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方兴社区老年学校始建于2016年6月,从开始3个班级53名学员发展到现在13个班级,197名学员。很多老年朋友从“要你学”到“我要学”,从锅台走向舞台,从牌桌到书桌,是进步也是成长,老年学校让更多的社区中老年居民找到了精神文化生活的课堂。

  不忘初心跟党走,最美不过夕阳红,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出了老年人的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自信与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情赞颂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史玉琳 吴啸成)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十九大;方兴社区老年学校

“永远跟党走 献礼十九大”

6月2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献礼十九大”方兴社区老年学校首届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康园北区群众大舞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