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黄山11月1日消息(记者徐秋韵 通讯员团萱)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安徽省青联“梦想益行者心愿100·梦想空间”公益徒步活动在中国黄山起跑,安徽省青联、安徽省直机关青联、安徽省金融青联以及15个市级青联、安徽省青书协代表队、碧桂园代表队、碧桂园凤凰城代表队300余人汇聚大爱,为公益而行。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黄山市副市长程红等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到省青联委员奥运举重冠军孟苏平、省青联委员亚运竞走冠军吕秀芝为参赛者加油助力。

活动前热身

热身过后,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市嘉宾来到黄山表示热烈的欢迎。近年来,黄山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产业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组织振兴的五大振兴的有效推进、成果丰硕;希望汇聚更多社会各界的爱心和青春力量,力量共同参与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

黄山市副市长程红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致辞。在脱贫攻坚阶段,碧桂园组建了一支200人的专职扶贫队伍,累计公益捐赠超90亿元,帮扶全国16省57县,助力超49万人脱贫。“心愿100”助学行动由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项目。聚焦乡村教育,助力乡村人才振兴,还发起了“梦想空间计划”,为全国100个县4000个困境家庭学生打造梦想空间。希望所有选手带动更多人、更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为爱而行!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致辞

随后,团黄山市委书记曹宇及碧桂园黄山凤凰城项目总经理伍志红共同为揭开幕布,点亮“梦想空间”。

点亮“梦想空间”

“梦想空间计划”将为孩子们购买“一张学习桌、一把学习椅、一盏台灯、一套书籍、一个智能设备”,打造一套梦想学习空间,并定向捐赠50组学习设备给黄山地区的困境儿童。

拥有世界文化自然遗产黄山的历史文化名城——安徽黄山市,素有崇文重教的厚重底蕴和山水秀丽的城市风光。秋日的皖南,桂花飘香,枫香乌柏,绯红点点,五彩缤纷。梦想益行者华东站徒步活动在这最美的季节,穿越风景如画的茅山越野场,感怀皖南革命历史遗迹,怀大爱之心,为公益毅行。

经过7公里的益行,徒步队伍最终到达碧桂园·黄山凤凰城(屯溪)项目,并参观了项目展示区。

安徽省青联委员、奥运举重冠军孟苏平,安徽省省青联委员、亚运竞走冠军吕秀芝在黄色凤凰城项目展示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