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秉承着“有担当 有韧性 有温度”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炎炎夏日开展“邮爱送考 储梦未来”活动。

  据了解,该行提早筹备爱心送考活动,在行内招募爱心送考车辆,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6月7日,该行人民中路支行行长马彬彬一大早便乘车如约前往考生小杨的家,载着小杨前往考场。“她看起来没那么紧张,心态很好,小姑娘成绩很不错的,一定能够如愿以偿考进梦想的大学!”说起考生小杨,马彬彬不禁露出笑容,接下来的三场考试,他都将按时将小杨送至考场。

  考点外,该行设置爱心助考点,配备考试用具、口罩、矿泉水、防暑降温药等物品,为莘莘学子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今早有不少学生忘记带口罩,还好我们提前准备了份量足够的口罩,帮助这些考生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都能取得满意度的成绩。”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张杨说道。临近中午,太阳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该行员工将一瓶瓶矿泉水送到考场门外焦急等候的家长手中

  近年来,邮储银行阜阳市分行积极融入地方,开展多项社会公益事业,不仅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阜阳经济发展崛起主动作为,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方面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务实有为,全心全意服务社会,为推动阜阳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继续奉献邮储人的智慧、激情与力量!

  (魏琳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