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有需求的家长能享受到专业、放心的托育教育,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即将倾集团之力,在合肥市高新区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附近打造一所“幼托一体化”精品园——合肥光华幼儿园。

  

  2021年,合肥光华幼儿园创新首开托育中心,为18个月-3岁的婴幼儿提供专业的托育服务。参照先进发达地区的运营模式,采取保教并重,托育中心多次安排团队外出学习,所有人员都取得了专业资格证,并进行了专业的岗前培训。  

  托育中心以“崇尚自然、尊重生命”为核心,遵循“自然发展、和谐发展、充分发展”的原则,以八大智能理论为依据,分別通过感统训练室、绘本阅读室、体能运动室、建构游戏室、艺术创想室、小社会情景室以及适合3岁以下婴幼儿活动的低幼活动室等功能室的亲子指导活动,满足0-3岁婴幼儿多元智能发展的需求。

  

  除了首开的托育中心,今年9月,该幼儿园还会招收3-6岁的幼儿。安徽永红幼教集团董事长吴增英表示,这一次将倾全集团之力,从集团旗下的幼儿园中抽调多位“精兵强将”来园任教。此外,幼儿园还配备了新风系统、中央空调、智能饮水机等设施设备,让孩子们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下体验更好的学前教育。(陈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