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克而瑞发布《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祥源排名TOP97。

  去年8月,亿翰智库发布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成果,祥源获颁“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81”“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85”两项荣誉。继2019年之后,祥源再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荣誉,也实现了首次蝉联。

  另外,3月17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祥源获评“2020中国文旅地产十强企业”荣誉。

祥源·漫城效果图。

  克而瑞、中国指数研究院以及亿翰智库3家行业顶尖机构的认可,证明了行业市场对祥源在房地产领域影响力的肯定,也进一步说明祥源将房地产建设与旅游、文化产业多维度融合的特色“地产+”路径的正确性。

  祥源地产业务板块涵盖城市更新、景城一体、产城协同、旅居康养等产业项目,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项目遍及上海、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安徽、广东、海南、云南等地,并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其位于浙江宁波杭州湾的祥源·漫城项目,位于安徽合肥的祥源花世界项目,以及位于安徽阜阳的祥源文旅城项目,为城市文旅融合提供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祥源花世界效果图。

  祥源控股自2010年涉足文旅产业以来,始终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功打造了祥源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旅游区、祥源颍淮旅游度假区、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祥源象鼻窝森林公园旅游度假区等独具祥源特色的景城综合体项目,从传统地产向景城一体、特色小镇等文旅融合方向转型成效明显,并于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旅游集团20强”殊荣。另外,祥源还成功打造了中国祁红博物馆、中国粮仓博物馆,并正在兴建中国柳编博物馆,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层面,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张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