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建四局六公司荣摘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此次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最高荣誉是对企业党的建设、道德风尚、工作业绩等方面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六公司近年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生存环境中负重爬坡、众志成城、艰苦创业所取得的优越成绩的权威解读。

  据悉,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是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1952年组建于湖北武汉,拥有高端管理人员4000余人,现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建大厦,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21强“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全国AAA级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李梨 江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