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财经大学签署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共同推进“智慧校园”项目为契机,“互联网+金融+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战略协

  近年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并以金融科技赋能,开展“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等项目建设,扩大金融服务便民、利民、惠民的范围,为广大居民、在校师生的消费生活增添便捷、安全的金融助手,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此次合作是该行在省内首次实现银校全面合作运营,迈出了“智慧校园+银校合作”模式商业化发展的第一步。

  据了解,本次成功签约,安徽财经大学成为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家“智慧校园”项目合作高校。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服务和产品优势,在融资、授信、账户管理、资金结算、代收代付、票据业务、移动支付业务等方面为安徽财经大学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该行将通过建设智能快递服务中心开展银邮协同服务、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丰富校内师生学习、实践场所,切实为安徽财经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安徽财经大学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下一步该行将给予蚌埠市分行政策倾斜,将与安徽财经大学的银校合作打造成为全省典范,在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产学研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高端人才培养、高校产业链金融扶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同时创新服务方式,支持地方教育建设。(郝玉琳  董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