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在合肥启用

2018-06-13 1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3日消息(记者刘军 通讯员胡正球 韩雪洁)经过两年多的建设,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于上月底在安徽合肥正式启用。继去年11月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之后,惠而浦在华发展已经有了工业4.0智能工厂、全球研发中心、中国总部三位一体的创新平台支撑。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来自美国的惠而浦于2014年落户合肥,在南岗科技园成立了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惠而浦开始在中国合肥打造工业4.0的智能工厂,这一工厂已经于2017年11月正式投产,将生产装配、供应链、仓储物流整合成一个大系统,实现生产、计划、物流、销售、用户的完整统一,从零部件入厂、存储、搬运到组装,实现过程可追溯,融合了整个品质管理过程,大大提升系统效率。“智能工厂不仅为合肥的主导产业链向高端延伸创造了契机,增强了合肥的国际竞争力,也将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惠而浦(中国)合肥智能工厂也将成为惠而浦全球三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之一。

  惠而浦集团在美国、巴西、意大利、德国、印度、中国等世界各地都设有研发中心,每个研发中心资源、结果共享。位于合肥的研发中心则是惠而浦全球七大研发中心之一,将借助全球平台,大大缩短产品研发周期,让研发的产品具有全球属性,其产品领导力将透过合肥的全球研发中心这一载体走向世界各地。

  据介绍,今年启用的惠而浦中国总部作为该公司在中国发展的战略核心,是其在中国战略发展的控制中心。未来惠而浦在中国的整体发展将依托于该中心,并给合肥区域经济发展带来诸多外溢效应,对合肥打造“全球家电制造中心”,对促进合肥乃至安徽省的家电产业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安徽家电制造中心地位的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编辑: 鲍玉婵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在合肥启用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于上月底在安徽合肥正式启用。继去年11月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之后,惠而浦在华发展已经有了工业4.0智能工厂、全球研发中心、中国总部三位一体的创新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