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省物流协会发布了今年2月份安徽省物流业景气指数,2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0.2%,较上月提高2个百分点,高于全国0.1个百分点。

从分项指数看,业务总量指数较上月提高8.7个百分点,至54.6%。资金周转率指数和设备利用率分别提高7.7个百分点和9.4个百分点,至52.9%和54.2%。主营业务利润率指数较上月提高7.3个百分点,至50.4%。

从企业类型看,国有、民营企业物流业景气指数分别提高1.6和2.1个百分点,为48.8%和50.5%;大、中、小、微型物流企业景气指数,分别为50.3%、48.8%、50.9%和54.3%;运输型、综合型物流企业较上月分别提高11和0.1个百分点,至50.6%和50.1%,仓储型物流企业较上月回落13.9个百分点,至49.4%。

从后期走势看,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为58%,大幅超过50%的景气区间。

编辑:赵家慧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