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5时3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小时内沿淮淮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小于200米。

  受大雾天气影响,安徽省多条高速入口临时封闭,并对相关高速进行管制限行。

  长深高速:天长站入口封闭。

  盐洛高速:宿州北、宿州东、灵璧、泗县站入口封闭。

  徐明高速:泗县西、渔沟站入口封闭,明光往徐州方向车辆从渔沟站出口分流下道。五河西入口禁止七座(含)以上客车、三超车、危化品车辆上高速。

  合徐高速:永康、九梓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车、7座(不含)以上客车及三超车辆上高速。

  蚌合高速:官塘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车、7座(不含)以上客车及三超车辆上高速。

  德上高速:凤台北、凤台、寿县、安丰塘、安丰、三觉入口禁止危化品车、7座(不含)以上客车上道。涡阳东、涡阳北入口禁止危化品车、三超车、大客车上道。

  盐洛高速:亳州北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车、7座(含)以上客车上高速。

  界阜蚌高速:利辛、利辛东、利辛西、蒙城入口禁止危化品、三超、大客车上道。怀远西、太和、界首入口禁止两客一危上道。

  天天高速:滁州东入口禁止七座以上(不含)客车、危化品车及三超车上高速。

  受湖北大雾影响,六武高速:六安往武汉方向的车辆在686公里处进行容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