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安徽省委统一部署,安徽一批正厅级领导干部率省委宣讲团到各地市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据目前公开报道显示,从16日开始,省委宣讲团至少已赴合肥、芜湖、马鞍山、淮北、淮南、亳州、蚌埠、六安、铜陵、池州等10个地市。宣讲团到各地市宣讲时间和宣讲人梳理如下:

  9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合肥,宣讲人是省委宣讲团第四组组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余三元。

  9月17日,省委宣讲团到芜湖,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

  9月18日,省委宣讲团到马鞍山,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

  9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淮北,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

  9月16日,省委宣讲团到淮南,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

  9月17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亳州市,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第十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

  9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蚌埠市,作宣讲的是省委宣讲团第十三组组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程中才。

  9月18日,省委宣讲团到六安,作宣讲的是省委宣讲团第八组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主任江洪。

  9月1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铜陵市,作宣讲的是省委宣讲团第十四组组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

  9月1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池州,作宣讲报告的是省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