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合肥、宿州、蚌埠、阜阳、淮南、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黄山等11个设区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驻皖部队分别依法补选吴利林(合肥)、张红军(合肥)、郭星(合肥)、张黎(宿州)、赵明(宿州)、张红卫(蚌埠)、陈丙根(蚌埠)、章绍伟(阜阳)、袁亮(淮南)、张耀恒(马鞍山)、李俊(芜湖)、赵小文(芜湖)、高登榜(芜湖)、丁纯(铜陵)、黄德泉(宣城)、洪艳群(池州)、徐发成(池州)、诸文军(黄山)、王洪元(驻皖部队)、王达林(驻皖部队)、刘孝华(驻皖部队)、李阳(驻皖部队)、杨军(驻皖部队)、吴晓峰(驻皖部队)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吴利林等2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芜湖、铜陵市和驻皖部队分别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学东、李猛、杨征、陈亮调离安徽。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学东等4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合肥、阜阳、马鞍山、池州市分别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生、黄铧、阮永兴、钱沙泉、李中因工作变动提出辞职,由黄山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韩柏泉因提前退休提出辞职,合肥、阜阳、马鞍山、池州、黄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分别决定接受张生等6人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生等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9名。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