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四名大学生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

2018-06-12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2日消息(记者徐鹏)央广记者日前了解到,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先后组建安徽省首支冰球队(男女组),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该校吕婉晴、殷婉茹、蔡昌庆、王召晴四位同学,应邀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

  轮滑球又称陆地冰球、轮滑冰球,是类似于冰球的集体性对抗项目,在我国属于新兴项目。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轮转冰”跨界选材号召,安徽新华学院先后组建安徽省首支冰球队(男女组),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学校吕婉晴、殷婉茹、蔡昌庆、王召晴四位同学更应邀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

  央广记者在安徽新华学院看到,这里兴建了全国唯一一个国际A级赛事标准的轮滑球场地。目前可以开展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花样轮滑、轮滑球、轮舞、轮滑健美操和轮滑舞龙等教学、训练及课外竞赛活动,充分满足周边广大轮滑爱好者学习和交流活动,学校还定期举办省级和校级的各类专业轮滑赛事。

  据悉,作为民办本科院校,安徽新华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通过搭建“四大平台”、建立创业学院等,有力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每年吸引了不少考生报考。

  学校以“立德、立业、立人”为育人理念,坚持“服务取向”和“职业导向”,培养具有扎实学力、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7年,学校共建立18个产学研合作育人基地,建立5个产学研合作联盟,与企业合作进行教学改革,共建课程45门,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学校还建立创业学院,对全校学生进行创业培训。

  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搭建“校园招聘会推荐、校企合作班推荐、就业办事处推荐、网上就业市场”四大就业平台,毕业生就业形势一直保持良好态势。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同时,毕业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

  

编辑: 鲍玉婵

安徽四名大学生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

央广记者日前了解到,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先后组建安徽省首支冰球队(男女组),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该校吕婉晴、殷婉茹、蔡昌庆、王召晴四位同学,应邀入选2022北京冬奥会国家队集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