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九高铁建设拉开帷幕

2017-12-02 10:33: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在国家发改委批准可研报告近一年后,安庆-九江的高铁终于拉开建设大幕。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九高铁(安徽段)三电迁改工程近日在该中心发布招标公告,标志着安九高铁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安九高铁自新安庆西站引出,终至九江市庐山站,正线全长170公里,全线设新安庆西、潜山南、太湖南、宿松东、黄梅南、孔垄北和庐山7个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工期5年;估算总投资336.3亿元,其中安徽境内投资185.77亿元。该铁路建成后,合肥到深圳的高铁运行时间将压缩到6个多小时。(记者 张沛)

编辑: 徐秋韵

安九高铁建设拉开帷幕

在国家发改委批准可研报告近一年后,安庆-九江的高铁终于拉开建设大幕。记者昨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安九高铁(安徽段)三电迁改工程近日在该中心发布招标公告,标志着安九高铁建设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