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唯一“一键印书车”将开进合肥文博会

2017-10-14 11:28:00来源:合肥日报

  在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上,全球唯一的“一键印书车”将惊艳亮相,为游客现场印书。

  “一键印书车”是由时光流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可移动的按需印刷方式。用户只需一部手机,不用任何排版工具,在车子旁边等候5~30分钟,即可印成一件文创产品,目前在全球独此一辆。“一键印书车”自问世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认可。在2017年深圳文博会上,东盟十国、委内瑞拉、罗马尼亚、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媒体和文化从业者均现场体验了“一键印书车”,惊叹其创意模式。

  “一键印书车”想要实现“一键印书”,必须匹配由安徽出版集团打造的互联网自出版社交平台——时光流影才能实现。时光流影是全国首个自出版文化社交内容平台,专注于普通家庭和百姓的文化传承,秉承“记录、整理、传承”的服务理念,运用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把原先纷繁复杂的“出版”变得无门槛,实现了“人人都可以创造自己的文化,人人都可以传承自己的文化”。

  时光流影平台自主研发的、已经取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一键成书”技术,可将用户上传的内容实现算法式自动排版,一秒钟左右即可将用户的内容排成一本电子书,用户只需通过线上付款,即可实现可打印文件的输出,现场为用户印制出时光书、微信时光书、QQ相册书、博客书、照片书、DIY台历、DIY记事本等个性化文创产品。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文博会

全球唯一“一键印书车”将开进合肥文博会

  在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上,全球唯一的“一键印书车”将惊艳亮相,为游客现场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