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发扶贫项目认领倡议书

2017-10-10 09:32:00来源:安徽日报

  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今年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奉献扶贫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力量,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谨向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真诚倡议:“10·17”,凝心聚力,全民携手,共襄盛举!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社会扶贫工作力度,创新机制,搭建平台,出台支持企业参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提供各方面支持和全方位服务。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显著加强,县域结对帮扶开局良好,“千企帮千村”活动提质增效,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热情明显高涨,各地各部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已初步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大扶贫格局,为我省2016年脱贫攻坚首战首胜提供了强大助力,为今年再战再捷提供了坚实支撑。目前,全省还有208.1万贫困人口,其中9个深度贫困县贫困人口70.12万人,占33.71%,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而艰巨,亟需举全省之力,汇集社会各方资源,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相互携手奋力攻坚,决不让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我们倡议,全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主动伸出援手,积极参与结对帮扶、扶贫项目认领、扶贫认捐等活动,帮助广大贫困群众提高能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充分展现安徽人民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和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博爱情怀,助推全省决胜脱贫攻坚。我们坚信,全社会的关心与付出,必将成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强大动力,成为我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保障。

  我们承诺,将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措施,实施好每一个认领认捐项目,使用好每一分社会扶贫捐款,并真诚接受认领认捐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一人有难众人帮,同舟共济奔小康。真诚期待您的热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爱心支持!

  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

  扶贫项目认领说明

  为便于全省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认领,各市、县筛选的扶贫项目公告网站链接已在安徽省扶贫网(网址:http://ahfp.ah.gov.cn/)集中发布。认领项目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向项目所在县(市、区)扶贫办来人、来函、来电认领。

  二、请认领单位或认领人填写“扶贫项目认领单”,并邮寄或传真至有关县(市、区)扶贫办。

  三、认领单位或认领人可以认领一个项目,也可以认领多个项目或一个项目的一部分。

  四、认领单位或认领人需要了解认领扶贫项目具体情况的,请与项目所在县(市、区)扶贫办电话咨询。

  扶贫项目认领单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扶贫;认领倡议书;安徽

安徽发扶贫项目认领倡议书

安徽发扶贫项目认领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