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安徽)农博园启动建设规划

2017-08-21 09:15: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报道 集观景、购物、娱乐、健身、体验、科普于一体的都市休闲农业卫星城,生态农业产业化功能区,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区和特色小镇——中国(安徽)农博园,日前在合肥空港启动规划实地考察,这也意味着农博园正式进入前期建设规划阶段。

  记者从合肥空港办了解到,日前中国(安徽)农博园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团队,在高刘社区启动了实地考察。据了解,此次农博园前期建设规划实地调研分别从当地村组分布、道路建设、人员结构、行政区域、耕地面积等方面详细了解农博园所在区域的社会、经济等基本情况,目的是让农博园的规划设计方案能够与当地历史文化、地貌特征、风土人情、产业布局等相符合。

  根据总体项目规划,中国(安徽)农博园选址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东至瓦东干渠、瓦东路,南至合六叶高速,西、北至高刘镇边界范围内,总面积约33平方公里,核心启动区约3000亩。整个农博园主要建设内容涉及基础设施、生态休闲农场、山水游乐园、生命体验园、花鸟鱼虫市场、文化体验区、商业区、美丽乡村建设八个方面,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2019年10月一期建成运营,并举办中国(安徽)休闲农业博览会,并申请作为永久会址。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中国;农博园

中国(安徽)农博园启动建设规划

集观景、购物、娱乐、健身、体验、科普于一体的都市休闲农业卫星城,生态农业产业化功能区,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区和特色小镇——中国(安徽)农博园,日前在合肥空港启动规划实地考察,这也意味着农博园正式进入前期建设规划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