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合肥:书画名家进警营 翰墨飘香颂军魂

2017-07-26 14: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26日消息(记者王利通讯员刘晨 余劲松)“八一”前夕,安徽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的书画家们来到驻地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市支队,挥毫泼墨,用一场文化盛宴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武警官兵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愿。

  连续多日的高温酷暑没能阻挡书画家们前来慰问的步伐,7月25日下午,安徽省文史馆特约研究员萧承震、朱秀坤等12人来到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市支队,为武警官兵们送去浓浓的节日问候。

  在参观支队文化活动中心和警史馆等后,浓浓的警营生活氛围和官兵朝气蓬勃气息勾起了书画家们的创作激情。随后,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在他们的笔下,山水、花鸟、苍劲有力的毛笔字跃然于纸上,一张张白纸在书画家的绘制下转眼间色彩斑斓、翰墨飘香。

  在场的武警官兵无不为书画家们妙笔生花的技艺连连赞叹,有的还现场与书画家们共同探讨书画艺术创造。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书画名家;警营

安徽合肥:书画名家进警营 翰墨飘香颂军魂

八一”前夕,安徽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的书画家们来到驻地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市支队,挥毫泼墨,用一场文化盛宴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武警官兵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