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洪水致通讯受阻 抢修人员身绑电缆跨河发电

2017-06-25 19:45:00来源:央广网
 
池州市许村,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抢修工作。
      央广网合肥6月25日消息(记者王利)6月23日至25日,安徽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出现集中强降水,造成部分地区农作物受灾,截至今天11时统计,受灾人口38.8万人。此外,强降雨还造成安徽部分通信设施损坏。目前,通信抢修人员正奋力抢修,保证灾区通信正常。
池州市许村,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抢修工作。

  昨天上午10时,池州市许村通信设施由于洪涝灾害,电力引入受损,基站供电收到威胁,影响周边240户居民的正常通信。为此,池州市应急通信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修,由于水势较大,抢修又需要过河发电,汽油发电机运输存在危险,抢险人员只好将电缆绑在身上,利用皮划艇过河,跨河发电。


黄山黟县,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抢修工作。

  同样在昨天,黄山黟县潘家跨河光缆由于洪涝灾害受损,影响周边近500用户的正常通信,也影响政府职能部门及时了解当地汛情。黄山移动针对性开展抢修工作,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只身深入水中进行光缆抢修,恢复正常通信。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强降水;通信设备;损坏

洪水致通讯受阻 抢修人员身绑电缆跨河发电

6月23日至25日,安徽大别山区南部和江南出现集中强降水,造成部分地区农作物受灾,截至今天11时统计,受灾人口38.8万人。此外,强降雨还造成安徽部分通信设施损坏。目前,通信抢修人员正奋力抢修,保证灾区通信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