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将在合肥召开

2017-05-09 19: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5月9日合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陈旭)央广网记者从5月9日下午召开的安徽省卫计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三届夏季峰会将于2017年6月10~12日在合肥召开。大会将吸引来自海内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前来参会,届时,中国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大健康领域专家也将带来主旨演讲。

 

  本届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安徽省卫计委、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围绕“聚焦中医药大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发展”主题,通过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让境外中医药团体、从业人员走进中国,了解国内中医药发展现状。同时为境内专家提供国际交流平台,与境外专家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开展合作。

  安徽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告诉央广网记者,大会将邀请数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医大师、大健康领域专家等分别做主旨演讲,介绍国内外大健康及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分析国际大健康业发展趋势,为中医药大健康的国际交流与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大会还将围绕中医药事业与大健康、中医药教育发展、中药系统科学与工程等内容,举办多个分论坛,通过学术交流,增进各领域与大健康的融合,推动中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