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八批信访件101件

2017-05-07 12:06:00来源:央广网

据中安在线消息 5月6日,我省收到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八批环境信访件101件,涉及环境问题158个,其中,大气环境方面45个、噪声方面21个、水环境方面35个、生态问题5个、垃圾问题11个、油烟问题14个、其他方面问题27个。

第八批转办信访件涉及全省16个地市,分别是:合肥29件、淮北1件、亳州5件、宿州12件、蚌埠9件、阜阳11件、淮南6件、滁州5件、六安2件、马鞍山4件、芜湖6件、宣城1件、铜陵2件、池州2件、安庆5件、黄山1件。

按照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会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皖期间保障工作方案》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关于抓紧做好交办群众信访投诉问题整改和边督边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依据“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要求各市组织有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立查立改;依法依规查清责任,严肃问责;涉嫌环境违法犯罪的应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截至5月5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我省办理的前六批477件信访件,已办结56件,完成率11.74%,已责令整改336家,立案处罚91家,累计罚款379.86万元,立案侦查4起,行政拘留4人,约谈82人,问责31人。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信件;转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