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的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全程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今年1-9月,该区新签约项目110个,协议资金158.38亿元。

  日前,笔者走进宣城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看到挖土机、货车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到处一片繁忙景象。

  在安徽全正机械有限公司,新厂房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我们的厂房面积大约5000平米,现在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我们将对地坪进行全面清理,然后重新铺上环氧地坪,预计12月份,机器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现场,企业负责人钱胜军向我们介绍。

  然而,就在今年年初,公司原有租赁厂房面临合同到期、生产任务重,一时间找不到合适的厂房过渡等问题,这下让钱胜军犯了愁。

  我们公司原来在芜湖,但是今年那边没有适合我们公司的标准厂房,而且那边土地指标比较紧张,企业发展遇到了瓶颈经。宣州区招商工作人员及时跟进,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钱胜军说,企业的成功落户离不开宣州区招商工作队的贴心服务和为企业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

  不仅如此,企业在搬迁的过程中,还面临着员工流失的问题,招商分队工作人员一方面联系该区人社局以及周边乡镇人社所,发布招聘岗位,另一方面发动朋友、同事以及个人微信朋友圈,推送相关招聘信息,目前,已为企业招聘本地员工30余名。

  从前期考察到正式签约,我们将工作服务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让企业吃下定心丸该区专业招商第八分队队员陈治文说道。

  据了解,安徽全正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空调截止阀的企业,企业新引进6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年产3000万只空调截止阀毛坯及1500万只空调截止阀精加工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6500万元,年纳税额达878.3万元。(吴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