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7月12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江晓玉 赵晨凯 吴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0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华中公司党总支与合肥烟墩街道西杭社区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并开展“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丈量整个城市,追寻红色印记。

  当天上午,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双方党建共建正式揭牌。西杭社区党支部书记田思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致辞中指出,本次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基本要求,将落实党建学习工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优势互补。

  随后,红色定向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们分成五队,活动线路覆盖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蜀山烈士陵园、倪映典烈士纪念塔、合肥市档案馆等红色爱国主题基地,情景模拟革命先烈的故事,同时参与党建知识问答等活动。

  田思萍表示,用新颖的活动形式,探索建立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希望可以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广大党员更加了解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