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530日消息(记者张秋实)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书包礼物,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让你们失望。六一前夕,安徽蚌埠市怀远县龙亢镇泰山小学的学生们拿着刚收到的“儿童节”礼物开心的说。 

  龙亢镇泰山小学位处怀远县偏远地段,学校仅有9名学生,均是留守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蚌埠龙湖嘉园项目、蚌五高速项目志愿者们开展留守儿童六一慰问活动,为该校的孩子们送上慰问物资及节日祝福。

   

  活动中,项目志愿们向泰山小学捐赠了滑板车等体育用品,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勉励他们要珍惜金子一样的美好年华,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打牢基础,长大之后报效祖国,用自己的智慧改变命运,用勤劳的双手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好家园。

   

  此外,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皖北分公司阜阳市肿瘤医院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还携手阜阳市少年宫、农工党阜阳市直三支部为该市十二里庙小学的贫困生及留守儿童捐赠书包、图书、体育用品等慰问品,给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