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美容行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国家卫健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发[2020]4号),要求积极发挥行业组织自律作用,加强行业会员自律自查和培训指导。因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央广网开展“医美行业自律联盟在行动”活动,旨在通过多方参与、合力监督的形式,督促医美行业全产业链自我监督,引导医疗美容机构自愿签署行业自律承诺书,承诺遵守行业合规自律规范,做到资质合规、医生合规、产品合规、分期合规。自律联盟成员单位将主动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在医美行业内共同打造互相督促、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公司治理和医院管理水平,提升自身的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促进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9月17日,共有全国近500家医疗机构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300余家医疗机构获准报名,其中长沙久喜医疗美容成为获准参与活动的机构之一。

  久喜医疗美容是经过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卫健局等行政部门审核,资质齐全。拥有合格、合规、合法的执业许可证。诊疗科目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不含口腔种植)、麻醉科、医学检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

  久喜医疗美容机构坐落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长沙市岳麓区银杉路星蓝湾。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东临银盆岭大桥,距离机场、高铁30分钟车程,和万达广场、五一商隔江相对,一步之遥。与地铁四号线隔街相望。

  机构成立于2019年,占地7000平米,致力于打造星级酒店式高端医院。其中包括800平米大厅分诊服务台、1800平米顾客休息区、1500平米顾客咨询室、300平米干净卫生的安心食堂、以及温馨舒适的私人病房和VIP豪华套房。为顾客营造高档、典雅、安心、温馨的诊疗环境。

  机构以一流的设备、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将近1万名求美者圆梦蜕变,让顾客成交无忧、技术无忧、售后无忧。同时机构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衷公益事业。

  久喜“以技术求发展、以诚信求生存”为理念,“以诚待人、诚信经营、医为仁术、医者仁心、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为精神,志在为爱美者带来“蜕变,自信,青春”的新价值服务!透过私人量身定制,秉持专业医美,超越医美的目标。久喜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出品的每一个精致面容都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追随潮流的发展,对医美事业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