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防病从口入(孙浩淼)

2018-08-14 14:14:00来源:央广网

  在学校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注意的事情,比如过马路要看车,不要吃不干净的食品等等,对我们的健康成长很重要。我们班多数同学都在学校吃午饭,如果不注意食品安全,就会生病,就不能上课。这个道理每个同学都知道。为了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我们要听家长和老师的话。在学校不买小商贩的盒饭,不吃零食。饭前洗手,做好预防。洗干净自己的饭碗筷子,生吃水果要洗净,防止病从口入。吃饭时要不挑食,也就是老师说的,这样才能营养均衡。不喝生水,因为生水里有很多细菌。

  只要我们多听老师和家长讲的,把学到的卫生知识用到日常生活中,就能保证我们好好的学习,就一定能够健康地成长起来。(北京市昌平区巩华中心小学 孙浩淼)

编辑: 果君

预防病从口入(孙浩淼)

在学校老师经常告诉我们不要吃不干净的食品等等,对我们的健康成长很重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