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农行泉州分行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压实责任,科学谋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农行泉州分行高度重视,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坚持科学、精准、有效防控,及时掌握员工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始终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棚架、防范措施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预警、监测,全方位、无死角,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全面落实做实做细。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农行泉州分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将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压实责任服务客户。农行泉州分行在营业网点入口处设立往来人员登记站和体温监测点,每日不定时对营业大厅进行消毒,并安排专门人员对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办理业务;此外,每日对日常设备进行消毒,用心做好现金消毒防疫工作。

切实避免疫情影响。农行泉州分行利用新媒体等线上平台推进宣教活动,创新拍摄《防范高息理财骗局,您老知道吗?》《适老智能化 农行有“画”说》《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等微视频,以动漫的形式结合当前基金理财销售火爆的热点,向老年人揭示新型理财和金融欺诈骗局;创新开展消保知识线上趣味答题抽奖,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有效推动金融消保知识的普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