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孩子的涂鸦、宠物的磨痕、油烟的侵袭、霉点的肆虐……

光洁的墙面难以持续保持干净,卫生。作为爱家一族,如何既能让孩子释放童真,让宠物尽情玩耍,同时保持家中的清洁与卫生,成为一块心病。面对这一普遍性社会问题,市场上各种墙面清洁产品层出不穷,但消费者不一定买账。

据悉,9月22日上市的“百色熊SCUFF DEFENSE”涂料采用独特技术,可以从“抗”“久”“防”“绿”四个方面满足市场需求,持久守护暖心的家。

刮擦能抗。家中的猫咪往往爱抓墙面,为此,干净、光洁的墙面时常受到污损并留下抓痕。消费者用普通涂料刮擦墙面,怕颜色不均匀,留下“花痕”。更怕涂料质量一般,涂抹后会在墙面留下细微小洞洞。据厂家介绍,“百色熊SCUFF DEFENSE”涂料采用的独特技术可以填补细小空隙。会在墙面形成哑光、平光的光泽。该产品还拥有部分高光泽涂料所具备的抗刮擦性能。从而有效避免了刮花墙壁造成的二次损伤。

卓越持久。随着使用年限增加,墙面会出现因氧化而掉色,斑驳甚至脱落的现象。有消费者指出,自己在用了市面上某些涂料产品后,补损的部分依然有墙皮发暗、变陈旧的现象发生。而在使用这款涂料后,上述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颜色保持的时间更持久。市场上普遍将该产品形象化得称为“如钻”漆膜。

在防御细菌方面,据厂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涂料中含有的抗菌剂量更高,不仅可抵御污渍侵入,还可杀灭漆膜表面大量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该涂料还通过了严苛的环保标准,气味低,满足了消费者施工后可以早日入住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