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怀天下 柔百味”首届怀柔乡村美食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01-13 14: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记者 果君) 12日,由怀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怀柔乡村美食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生态示范区旅游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于2018年10月启动,历经三个月的动员、报名、培训、试灶、比赛,来自怀柔区11个镇乡的30名选手,围绕“怀天下 柔百味”主题进行了传统菜和创新菜的比拼。

  乡村盛宴  乡村振兴

  本次美食大赛,以美食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挖掘美食背后的历史底蕴,展示美食背后的人文情怀,链接美食之中的亲情乡情,通过菜品全面提升怀柔乡村旅游的品味与质感,带动乡村游的发展。五道极具特色的美食组成了一桌乡村盛宴:见证怀柔乡村旅游发展历程的“十全十美”火锅;心怀乡村振兴梦、以白菜栗子为原料的“柔”;满口都是香的满族二八席迷你八大碗;来自于怀柔区6个对口援建地区的特产拼盘;象征联结世界的“中国结”馒头;炫目、撩舌又走心。

编辑: 杨祎

“怀天下 柔百味”首届怀柔乡村美食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由怀柔区政府主办的首届怀柔乡村美食大赛颁奖典礼在怀柔雁栖湖生态示范区旅游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