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研究发现:参加体育活动有助防止人们患抑郁症

2018-05-04 07:3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洲网近日编译刊文称,研究发现,参加体育活动有助于防止人们患上抑郁症。学者指出,每周运动150分钟可以降低22%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即使没有达到这个运动时间也会有好处。

  资料图:晨跑的市民。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文章摘编如下:

  来自黑犬研究所(The Black Dog Institute)、新州大学和西悉尼大学的研究者们近日分析了涵盖266939名参与者的49项研究后发现,参加体育活动有助于防止人们患上抑郁症。

  据报道,西悉尼大学的福斯(Joseph Firth)表示:“对那些运动量足够多的澳人来说,可以降低15%患上抑郁症的概率。最佳的运动形式就是你能够保证参加的运动形式。”

  福斯表示,每周运动150分钟可以降低22%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即使没有达到这个运动时间也会有好处。

  福斯强调,澳人需要享受运动,这和高难度、比赛没有太大联系。

编辑: 晓凡

参加体育活动有助防止人们患抑郁症

研究发现:参加体育活动有助防止人们患抑郁症,澳洲网近日编译刊文称,研究发现,参加体育活动有助于防止人们患上抑郁症。”  福斯表示,每周运动150分钟可以降低22%患上抑郁症的风险,即使没有达到这个运动时间也会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