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当心诺如病毒高发

2017-12-06 07:13:00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东莞市疾控中心发布12月份健康提醒,其中要特别当心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东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每年11月至次年2月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高发,传染性强,极易在托幼机构、学校、工厂等集体单位传播。幼托儿童、学生和工人最容易得这个病,目前已经有不少孩子中招了。疾控部门提醒,学校和托幼机构等集体单位应做好防护。

  此外,水痘也是在冬春季高发,传染性强,极易在托幼机构和学校等集体单位传播。如果得了水痘要遵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等到全身的疹子都结痂了,才可以去上学。(全媒体记者汪万里)

编辑: 晓凡

当心诺如病毒高发

当心诺如病毒高发,昨天,东莞市疾控中心发布12月份健康提醒,其中要特别当心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东莞市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每年11月至次年2月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高发,传染性强,极易在托幼机构、学校、工厂等集体单位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