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新研究:美国近6成儿童将在35岁前肥胖

2017-12-01 11:0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研究人员29日警告,如果目前体重增加趋势及不良饮食习惯维持不变,美国将有57%以上儿童会在35岁前过胖。

  美国周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的这份报告称,若不改变当前体重增加趋势和不良饮食习惯,美国将有57%以上的儿童会在35岁前过胖。即使目前体重正常的儿童,未来肥胖的机率也很高。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这项研究发现,即使目前体重正常的儿童,35岁肥胖的机率也在50%以下。

  报告主要执笔人、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析家沃德(Zachary Ward)解释说,他们的研究发现凸显了在所有儿童成长期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肥胖儿童早期治疗以降低未来引发严重疾病风险的重要性。

  美国目前约有36.5%成年人被视为肥胖,依据联邦卫生官员的定义,也就是身体质量指数(BMI)达到30或更高的人。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美国每年治疗肥胖相关病症的支出逾14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715.23亿元)。

编辑: 果君

最新研究:美国近6成儿童将在35岁前肥胖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领导的这项研究发现,即使目前体重正常的儿童,35岁肥胖的机率也在5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