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人做这三件事让女友更爱你,一定要看

2017-09-22 08:39:00来源:环球网

男人做这三件事让女友更爱你,一定要看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爱护而且忠诚,还是无怨无悔的那种,但是你在要求女人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自身的情况。怎样让女友更爱自己呢?恋爱心理学家建议男人们,必须要做好下面的三件事。

  1、当你爱着一个女孩子,一定要记得经常对她说:我爱你。不管已经说过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几百次问你“你爱我吗?”

  当她对你说“我爱你”,你都要很真诚地说:我也爱你,不是用其他话或者觉得多余。

  2、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着她的照顾和温柔。

  然后漫不经心地寻找着别的女孩,在找到之后才说我们分手吧,又或者干脆脚踏两只船。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一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

  女人爱男人,并不会让自己成为男人的奴隶。因为感情都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的,所以说男人们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也应该重视,注重自己心理健康的调整,用更加科学的态度去面对两个人的感情。

编辑: 申珅
关键词: 男人;爱她;女友;洗衣液;url

男人做这三件事让女友更爱你,一定要看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爱护而且忠诚,还是无怨无悔的那种,但是你在要求女人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自身的情况。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一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