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历时半年挖出巨大内幕:你们疯抢的这些"洋奶粉" 根本不符合国标!

2017-09-07 09:38:00来源:央视 财经微信公众号

  一场历时半年的大测试,一次前所未有的奶粉安全大评比。中国、美国、欧洲、日本,9款知名奶粉进行全方位检测。中国奶粉与国外奶粉有多大差距?中国奶粉真的让人放心吗?

  2016年央视财经《消费主张》的记者曾经在北京街道随机采访了一些年轻的中国父母,30位消费者五分之四都表示,自己会为孩子选择外国奶粉,并且绝大多数人都表示,自己有过海淘奶粉的经历。

微信图片_20170906201933

  原因主要是觉得国外的奶粉更安全,另外不少消费者还相信国外的奶粉配方要更先进。那么,外国奶粉真的具有这么多优势吗?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左旋肉碱;影响宝宝;奶粉检测

央视历时半年挖出巨大内幕:你们疯抢的这些"洋奶粉" 根本不符合国标!

除了碘元素,在这次的检测中,我们还发现美国的这两款奶粉在左旋肉碱的添加量上也不符合中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