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款健身操有效预防小腹隆起 减腰围就是这么简单

2017-07-11 15:3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自信的体态能让你更好地享受夏日!”每年,爱美人士们在夏天到来前的这一时期都会非常焦虑,不过短时间的节食努力也不一定能改善身体体型。今天,日媒为我们带来了能在自家进行的普朗克系列健身和躯干部位锻炼的简易操。

  预防小腹游泳圈的腹部肌肉锻炼

  小腹赘肉堆积的原因之一是:便秘。虽然有时身体状况不佳必须要用药通便,不过为了尽量不依赖药物,平常就要有意识地多摄入一些酸奶、纤维素食品以减轻便秘。也为了配合平日的饮食调理,这次livedoor网站推荐两款非常适用的“腹部锻炼操”。每一款都有着直抵内脏、清理肠道的预期效果,也可能对缩减腰围、预防腰痛有奇效。

  ■普拉提持久卷腹

  (1)仰卧,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抬起膝盖

  (2)背部缓缓向前抬起,注意不要完全直立到与地面90度,保持在倾斜位置即可

  (上身起时不要憋气、屏气,而要坚持5秒钟向外呼气。手掌尽力轻触足部)

  由动作(2)回到动作(1)算一次。每组做10-20次,每天做1-2组为适度。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腰围;健身操;仰卧

两款健身操有效预防小腹隆起 减腰围就是这么简单

两款健身操有效预防小腹隆起 减腰围就是这么简单,今天,日媒为我们带来了能在自家进行的普朗克系列健身和躯干部位锻炼的简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