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首位“产子男性”:变性前先生孩子

2017-07-10 12:43:00来源:中国青年网

  Scott Parker是英国一位平面设计师,他本是一名女性,2015年5月开始以男性身份生活。在做变性手术之前,他决定先有自己的孩子。今年4月29日,Scott成功生下一个女儿,成为英国第一个“生宝宝的男子”。

  Scott两年前决定变性,他将头发剪短,开始穿男装,并改了名字,与变性伴侣生活在一起。他本计划于2016年10月开始注射雄性激素,但在8月份意外怀孕,就决定把生产先提上日程。医院贴心地将他的性别记录为男性,工作人员一直称他为孩子的爸爸。但这在法律上还不被允许,出生证上也只能记录为“母亲”。

  Scott说,怀孕期间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化,比如胸部增大等,目前他已经进行了5周的“胸部喂养”(比起母乳喂养他更喜欢这个词)。Scott透露明年将进行乳房切除手术,以及其他部分的变性手术。

  全球首位产子的男性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Thomas Beatie,曾经也为女性,2007年接受精子捐赠生下三个孩子。(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孩子;Scott;产子;母亲

英国首位“产子男性”:变性前先生孩子

英国首位“产子男性”:变性前先生孩子,Scott Parker是英国一位平面设计师,他本是一名女性,2015年5月开始以男性身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