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主播小林麻央去世 积极乐观态度获网友点赞

2017-06-23 15:18:00来源:中国青年网

undefined

  【女主播小林麻央去世 积极与病魔斗争乐观态度获网友点赞】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女主播小林麻央于22日晚因乳腺癌去世,年仅34岁。据悉,小林麻央08年在《NEWS ZERO》节目中担任女主播时与市川海老藏相识,两人2010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2016年市川海老藏举行记者会,公布妻子罹患乳腺癌的消息。她在病情曝光后,隔年首度在节目公开亮相,泪崩吐露患病后,自己想要活下去、陪伴丈夫的心情,不仅令老公感动落泪,也令观众为之动容。

undefined

  小林麻央曝光罹患癌症消息后,曾在医院接受访问,并于日前首度在节目中公开亮相,吐露患病后,更加能够理解市川海老藏当年丧父的孤独心情,“如果能战胜这次疾病,跨越这个试炼,相信我能成为比生病前更好的伴侣。”图为小林麻央、市川海老藏。

undefined

  接着,小林麻央说,生病后经常向神祈求,希望能给她以伴侣身份去支持市川海老藏的机会,一番真情告白令人为之动容,也让老公不禁流下感动泪水。图为小林麻央曾积极与病魔斗争。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小林麻央;女主播;病魔;老藏;博客;病情;乳腺癌;斗争;news;zero

女主播小林麻央去世 积极乐观态度获网友点赞

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女主播小林麻央于22日晚因乳腺癌去世,年仅34岁。小林麻央曾在博客中提到出现呼吸困难、飙汗与疼痛的症状,感叹抗癌之路为何如此崎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