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解码中国医药工商未来 第二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召开

2017-03-23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3日消息(记者马惠)3月23日,由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参与指导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以“健康中国:解码中国医药工商未来”为主题,从医药新政策解读、中国医药未来大格局、行业发展大趋势等多角度,围绕品牌运营、工商竞合、消费洞察等问题深度探讨,务虚更是务实,亮出不少干货。

  

 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工业分会、零售连锁分会成立仪式

  来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重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等各级政府及医药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此外还有来自全国400多家品牌工业,200多家品牌连锁的高层管理人员、医药行业的杰出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峰会。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柏朝诗在会议上致辞

  在本次峰会开幕式上,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工业分会、零食连锁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重庆医药工商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新平台、新起点、新期许。

  

  嘉宾在第二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上合影 

  随着“十三五”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来,破除以药补医、实行零差率、推进医药分开、两票制等医改政策的推行实施,使医药行业进入动荡时期。”十三号文”的发布更是毫无悬念的确定了两票制在未来医药流通业的决定性地位。单兵作战、局部作战已成为历史,大企业、大品牌联合作战、抱团发展的时代已到来。因此,围绕产业大势、品牌运营、工商竞合、资本运作、消费洞察、营销创新等话题,探寻医药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之道成为重中之重。本次峰会根据不同议题,设置洞势·谋略—远见中国医药大格局、激思·睿变—创领中国医药未来式、启智·创新—共铸成长新势能、纵论·践行—连锁药店商品与运营的系统化建设等四个主题论坛。

 

编辑: 李乐怡
关键词: 重庆;药店工商峰会;医药未来;食品药品;医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