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露肉时节 学学明星们怎么健康瘦身

2017-03-22 11:23:00来源:深圳新闻网

  励志女神40天练出马甲线的袁姗姗

  提到袁姗姗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古装剧拼命三娘,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有网友笑称袁姗姗剧中的花瓣浴为“番茄蛋花汤”,面对各种的质疑,袁姗姗微笑面对“每个人都有缺点,被人指出来,可以更好地自我检查自我审视。如果有道理,我就接受,然后去改变,改变从每一天开始,人一定要不断改变才能进步。”

  从来都是自己默默努力,在剧组认真拍戏,就这样默默的过了几个月后,姗姗在微博上秀了自己的清爽短发和马甲线后,一秒变励志女神,大家纷纷黑转粉。

  惊喜的发现,健身以后的袁姗姗身材紧致性感,生活方式也十分的健康,并且姗姗透露说练习马甲线只用了四十天,我的妈,嘉姐可是十分的羡慕嫉妒,要知道,四十天练出的马甲线过程一定十分艰辛,要想锻炼锻炼出好身材看来真的要对自己狠一点呢。

  Baby们要想锻炼出姗姗的马甲线,每天要保证一个半小时的运动量,无论是做卷腹还是高抬腿高抬腿,秘诀就是动作标准,一定要能坚持下来。

  同时姗姗曾透露自己也会适当控制饮食,但会保持营养均衡,会大量吃蔬菜和水果。对于经常熬夜拍戏的女明星,皮肤要时刻保持好的状态,通过锻炼身体,大量的排汗,不仅达到锻炼效果,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哒。

  如今的袁姗姗电影电视接不停,事业蒸蒸日上,这样真性情的,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girl,让人不得不爱。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瘦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