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 摆脱脱发挽救形象

2017-03-15 06:06:00来源:大众网

  在生活中,见到满头油腻,头发还散发着怪味的脱发者,人们往往会露出嫌弃的神情,这其实都是脂溢性脱发惹的祸,脂溢性脱发严重损害了个人形象,长期如此,还会对患者心理造成严重伤害,那么,怎样摆脱脂溢性脱发,脂溢性脱发怎么治疗呢?

  脂溢性脱发,又称男性型脱发,俗称秃顶。脱发的病因一般认为与遗传、内分泌功能、感染病灶、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营养状况等,都有一定关系。在这些因素的作用下,导致头发分泌油脂旺盛,阻塞毛孔,造成脱发。

  针对脂溢性脱发的根本原因,专家建议“治”“养”结合彻底解决脂溢性脱发。

  治:黑乐雅根除脂溢性脱发

  黑乐雅通过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控制皮脂腺油脂分泌接近正常值,轻松清除堵塞在毛囊部位的油脂、真菌及头螨形成物,重新打通生发通道,改善头发生长环境,从根源上治愈脂溢性脱发。

  黑乐雅的有效成分提炼自中草药精华液,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头油、头皮屑只需15天便可完全控制,轻度脂溢性脱发7天可以控制,黑乐雅的功效无容置疑。

  养:注重生活调理

  1、科学护发。避免用碱性洗头液,洗头不要太频繁,洗头的水温温度要适,洗发要有规律。

  2、健康饮食。脂溢性脱发的患者应多食高蛋白质、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不要吃些高脂肪的食物,少吃刺激性食物。

  3、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能够保证皮肤和毛发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

  4、及时卸压。如果人们长期处于紧张、压抑的状态,这样也会影响头部的局部微循环,会使头部油脂分泌旺盛,导致头发脱落,因此,及时给自己卸压,放空一下,对缓解脱发有良好效果。

  脂溢性脱发虽然影响形象,但并不是不可治愈,只要通过“治”“养”结合的科学方法,解决脂溢性脱发很简单,有脂溢性脱发要及时治疗,挽救形象,健康生活!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脂溢性脱发;患者心理;养;治;油脂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