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王满

2018-12-29 13: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邀请到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总监王满女士进行专访。

  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总监王满

  主持人:各位央广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央广网2018母婴盛典的直播间,今天我们请到的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总监王满,王总监,你好。那首先恭喜咱们是获得了央广网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的荣誉。请先介绍一下我们品牌的基本情况

  王满今天呢作为盛尔优佳商学院的培训总监,来参加央广网举办的2018年的母婴盛典大会也是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优佳宝贝秉承的教育理念就是一定要做真教育,做一个良性的教育,而且一个早教品牌如果是想要长远发展的话,它必须要有自己的一个核心产品,而且要能够不断的创新。其实我觉得这一点的,我们优佳宝贝是非常的和的。因为这个我们优佳宝贝其实是隶属于盛尔优佳教育集团旗下,我们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工作就是为全国的各大品牌去做一个课程的输出,还有一个师资的培训,所以说商学院里面的资深专家还有教员团队是我们优佳宝贝一个坚实的后盾优佳宝贝它能够走到今天,这么快速的崛起,可以说是后起之秀,我觉得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主持人那我们品牌在教师团队培养上有什么特色

  王满:说起教师培养,其实我们这个品牌不仅仅是做加盟,我们是有很多很多的直营店的,在一线的教师里面,我们是有一个非常完善的晋升制度在里面,也就是说从一个一线的教师到总部的培训师培训总监等等是非常非常完善的一个机构的,而且不管是你在总部的一个什么样的职位,多高的一个职位,我们公司会规定在一年之内必须要有一定的时间下到我们直营店里面去要做一线教师的。这样可以让我们资深的专家团队或者是培训团队会更加的能够了解家长的需求和孩子的需求,这样才能够给家长和孩子提供更落地的这样的一些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样一个完善的机制下面出来的教师团队是非常棒的。

  主持人随着二胎普及对于行业来说有怎样的利好呢这两年我们机构发生了什么样的一些变化呢?

  王满说起这个二胎普及好处是在于孩子数量多了,也就是资源多了,对于整个母婴产业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包括8090后的年轻父母也会居多,他们的消费水平会更高一些,包括他们的思想也会更前瞻化一些,对于我们这个早教认可度也会更大。但是也会有挑战家长懂得也越来越多,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所以他就会我们早教中心要求越来越专业,那也这也正是我们这两年以来一直努力去做的。就这两年我们会把我们的整个课程体系,包括能给到家长的东西更落地化,真正的能够达到普及,就是王道。

  主持人感谢王总监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同时,再次恭喜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也希望观众继续关注优佳宝贝,关注央广网母婴盛典,谢谢各位我们的访谈到此结束。

编辑: 申珅

2018央广母婴盛典专访: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王满

2018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邀请到盛尔优佳早教商学院培训总监王满女士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