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3银河台改版 > 2015全球华语广播年会 > 现场图集

央广网

全球华语广播网记者团走进金达莱村

2015-06-13 17:42:00 来源:


全球华语广播网记者团走进金达莱村(央广网记者郭芳慧摄)

    央广网吉林6月13日消息  6月13日下午,全球华语广播网记者团走进了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和龙市的中国朝鲜族民俗第一村——金达莱村,详细了解了金达莱村由“灾村”变“新村”的华丽转身。如今的金达莱村因而保持了较为完整的朝鲜族生活习俗、文化传统,已经成为一个具极具民族特色的农家旅游景点。

金达莱民族村文艺广场(央广网记者郭芳慧摄)

金达莱村全景图(央广网记者郭芳慧摄)

    目前,金达莱村完成了凉亭、长廊、桥梁、河坝、围墙、文艺广场等建设,47户民居已完成装修工程,“农家乐”具备了接待旅客的需求,绿化和亮化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按照总体规划,金达莱村将依托历史、民俗、生态、文化等特色,打造中国朝鲜族民俗第一村。

编辑:郭芳慧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