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汽车频道 > 知识·改装

追求极致速度 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2014-11-21 07:27:00  来源:爱卡汽车  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著名超跑改装商Novitec针对兰博基尼AventadorLP 700-4 Roadster推出了一组改装套件,分别就性能、外观两方面进行了升级。

Novite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原厂Aventador搭载了一台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15kW(700Ps),峰值扭矩690Nm,单拿出任何一项数据都能够令人血脉喷张。不过Novitec最终还是为这台V12发动机的燃油喷射系统、点火系统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还改装更为运动的排气的系统,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535kW(728Ps),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09Nm。

Novite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Novitec优化了空气动力学部件,碳纤维前唇取代了原厂配置

  为了进一步强化车辆的操控表现,Novitec为“大牛”改装了KW的短弹簧与避震器,车身高度下降了30mm。轮圈启用了Novitec Rosso NL1三片锻造铝合金轮圈,前轮圈尺寸为20英寸,配以Pirelli P Zero 255/30 R20轮胎;后轮圈尺寸为21英寸,配以Pirelli P Zero 355/25 ZR21轮胎。

Novite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轮圈启用了Novitec Rosso NL1三片锻造铝合金轮圈

Novite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车身多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覆盖件

Novitec改装兰博基尼Aventador

  改装之后, LP 700-4 Roadster的动态表现进一步得到提升

  外观方面,Novitec重新优化了空气动力学部件,全新的碳纤维前唇取代了原厂配置,新的侧裙、更大尺寸的扩散器与尾翼又提升了车辆的动态表现。车身多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的覆盖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

  编辑点评:作为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的敞篷版本,AventadorLP700-4 Roadster自从面世以来就受到众多超跑车迷的喜爱。现如今疯狂的改装厂Novitec又将“大牛”的性能推上了另一个高度,充分展现兰博基尼“追求极致速度”的造车哲学。

编辑:李雁佼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