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弗F7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5.37万元

2019-09-20 1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0日消息(记者葛成)9月19日,哈弗F7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为特别纪念版车型,限量777台,售价为15.37万元。哈弗F7周年限量版在F7顶配版的基础上,每台车都有专属编号,加入了定制元素,并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汽车的升级换代, 哈弗F7周年限量版增配TJA交通拥堵辅助及ICA高速巡航辅助,凭借此次智能升级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迭代焕新。在日常城市拥堵路段和高速路段用车场景中,哈弗F7周年限量版更加游刃有余,可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便捷的驾驶感受,让属于未来的驾驶体验触手可及。






  作为家喻户晓的全球明星,哈弗F7已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年轻形象和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事实上,凭借自身硬核产品力,哈弗F7也深受国内外年轻用户拥趸,获得了国际主流市场认可。








  编辑点评:随着车系的逐渐成熟,哈弗F系列在营销方面也展现出了独到的一面,专属+限量这两大元素使F7周年限量版身价倍增,紧扣当下热点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则让车辆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这对于哈弗F车系和长城品牌而言,是一次不小的进化。

编辑: 李尚

哈弗F7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5.37万元

9月19日,哈弗F7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为特别纪念版车型,限量777台,售价为15.37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