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售价35.58-50.58万元

2019-08-01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1日消息(记者葛成)7月31日晚,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35.58-50.58万元。本次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动力系统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升级,采用了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作为轿跑型SUV的开创者,揽胜极光的设计是非常成功的,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C柱,在侧面线条和前脸有所感变,整车给人感觉极其动感,换代后仍在外光方面堪称翘楚。




全新一代陆虎揽胜极光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青春版 35.58 
R-DYNAMIC S运动版 37.58 
R-DYNAMIC S首发运动定制版 39.08 
R-DYNAMIC SE运动科技版 41.78 
R-DYNAMIC SE运动科技定制版 45.58 
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 50.58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2.0T英杰力(Ingenium)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最大扭矩365Nm,并创新性的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能够使车辆动力得到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贼是源自ZF(采埃孚)的9速自动变速箱




  在车市下行的前景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到来无疑降为捷豹路虎品牌注入一剂有效的“强心针”,热捧的车型与亲民的售价是揽胜极光的优势所在,而卓越的外观和升级的动力系统更是锦上添花,相信这款车型将会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编辑: 李尚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售价35.58-50.58万元

7月31日晚,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35.58-50.58万元。本次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