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新WEY VV6上市 售价14.80万-17.50万元

2019-07-26 1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葛成)25日晚,全新WEY VV6正式上市,官方宣布建议零售价14.80万-17.50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顶配为一款四驱车型)。




  作为WEY品牌的重磅车型,VV6一如既往的保持了高品质,整车从外观到内饰都非常精细,整车提供了五年不限里程质保,单程100公里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使消费者可以对其品质更加安心。




2020款WEY VV6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智悦+ 14.8
智护+ 15.5
智享+ 16.2
Collie智行+ 16.8
智驭+ 17.5

  动力方面,WEY VV6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387Nm,这样的动力水准对于对于同排量的发动机而言堪称翘楚。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为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WEY品牌自推出以来,一直立足高端,刷新了自主品牌的新标准,它的出现使中国品牌不再拘泥于低端廉价产品,而在更高级别的层面与合资乃至进口车型展开了直面竞争,VV6此次更是在新技术方面有所突破,人脸识别、车内摄像头等功能非常贴合国内用户的实际应用,相信市场一定会对这款车型做出积极的响应。

编辑: 李尚

全新WEY VV6上市 售价14.80万-17.50万元

全新WEY VV6正式上市,官方宣布建议零售价14.80万-17.50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