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旗下CMA基础模块架构极致力作领克05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58——21.28万元。

  

  外观方面,都市经纬前格栅造型,搭配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领克05车身长宽高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则达到了同级优秀的2734mm。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有效减轻驾驶者视觉压力,增加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30道复杂工艺量身定制的进口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高端材质的运用,给予驾驶者视觉和触觉的豪华享受。同时,领克05独有的无极流光氛围灯遍布于车内20处,并支持多元化光效联动。

  

  领克05全系标配双1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12.3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12.7英寸中央触控屏清晰度可达1920*1080P,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触感灵活细腻应汽车生态而生的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为领克05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带来强悍性能支持。同时,05配备CSD指纹识别技术,可一键登录账户享受专属偏好设置

   

  动力方面,领克05全系标配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5500rpm输出187kW最大功率,1800-4800rpm转速区间可达350N·m峰值扭矩输出。搭配低惯量涡轮增压器,最快2秒内输出 90% 峰值扭矩。领克05拥有6.7秒百公里加速表现,35米跑车级百公里制动性能,最高时速可达230km/h。

  

  领克05全系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第五代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加持下,当侦测到前车轮打滑时,四驱系统迅速将扭力自动分配至后轴,最大分配比例50:50,在复杂路况下具备更高操控极限及脱困能力。

  领克05最高配备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拥有L2+级别全场景驾控实力。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能够智能预判存在的危险并及时规避;领克首发的HWA高速巡航辅助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够全速域实现辅助驾驶,有效减轻驾驶负荷;ELKA紧急车道保持,能够精确识别车道边界;DOW开门预警功能,提示人员在开车门时避免与后方行人或来车发生碰撞。

  

  被动安全方面,领克05车身结构遵循了全球五星安全开发标准。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达78.4%确保车身高强度,采用激光熔焊及激光飞行焊等先进生产工艺,确保车身结构连接的坚固稳定,顶压测试可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重量。

  

  自诞生之初领克汽车以“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车”的体验,更承载着中国品牌向上挑战的使命。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目前累计收获超27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满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