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KONA最新预告图发布 6月12日亮相

2017-06-05 09:53: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外媒motor1 6月1日发布的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较为清晰的预告图。该车将是现代首款搭载HUD(抬头显示)的车型,将于6月12日进行首发。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内部网状设计加上格栅上方的条式进气口,让这款小型SUV更具运动特性。此外,该车在轮眉及车身侧裙采用了黑色防擦饰板为其增加几分硬派特征。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至少两种经过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KONA;格栅;缸汽油发动机;SUV;首发;运动特性;设计语言;车型;外媒;进气口

现代KONA最新预告图发布 6月12日亮相

现代KONA最新预告图发布 6月12日亮相,记者 刘洋】 外媒motor1 6月1日发布的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较为清晰的预告图。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与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