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MINI首款插电式混动车6月英国亮相

2017-05-16 07:2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5月10日报道,宝马将在6月份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布MINI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动车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新车将在6月29日的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正式亮相,不过新车预订已经开启,起价为31,585英镑(约合28万元人民币)。

  该款车利用电动机驱动后轮,利用排量为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前轮。新车采用与宝马225xe Active Tourer相同的系统,系统整体最大输出功率为16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插电式混动版耗油量为47.4公里/升。电池容量为7.6千瓦时,在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公里。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MINI;插电;新车;混动车;古德伍德;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池容量;宝马;前轮;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