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吉利发布全新概念MPV预告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8 08:42: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4月16日报道,吉利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该车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的预览,将于本周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吉利概念车是该公司首次进军MPV领域,该车的设计沿用被人们所熟知的中国元素。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前大灯和尾灯具有突出的三个LED灯带。新车采用流线型设计,车舱很长,几乎延伸到后挡风玻璃。另外概念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外形稳健大气。

  外媒经过对图片阴影的进一步处理,对吉利概念车(上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可以看到车后方的设计将是棱角分明的双层设计,与斯柯达的柯迪亚克SUV类似。

  吉利官方未透露概念车的其他细节,敬请关注我们对2017年上海车展的后续报道。

  (实习编译:热依莎 阿不都萨拉木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上海车展;MPV;吉利;概念车;外媒;灯带;流线型设计;车顶;首发;SUV